2017年6月11日 星期日

Honda雙雄加泰隆尼亞站排位賽後訪問


Marquez:第四起跑,摔四次,今天很有挑戰性
Pedrosa:我們要放低姿態集中精神

五屆世界冠軍在他今年第二場主場有個困難的週六。

衛冕冠軍Marc Marquez在週六的FP3有個好的開始,不過這位來自塞爾韋拉的車手發現自己從FP4開始接二連三的摔車,之後在他的主場加泰隆尼亞站取得第四起跑。

Marquez從轉倒事件中逃脫毫髮無傷,並說他盡了全力,不過還是有信心能在週日正賽在主場粉絲面前取得好成績。

Marc Marquez:「第四起跑,摔四次,今天對我們來說很有挑戰性,事實上我們還不賴,我們有著很好的開始,FP3我感覺很舒服,接著我在FP4摔車,一切都從那時開始。我們可以為排位賽準備好賽車,但感覺並沒有完全相同。當賽道溫度升高,前輪側滑很嚴重。但我在我的主場,我要全力以赴完全發揮。我摔車了,最終我從第四位起跑,還不賴。」

「我認為我可以保持冷靜並更柔順的騎,我們沒問題。我期待明天可以跑出好的比賽並爭取頒獎台。」



竿位車手Dani Pedrosa賽前還是很實際,他預料會是場硬仗。

排位賽跑出驚人的的0.3秒差距,Dani Pedrosa在第二場主場再度從竿位起跑。根據這一季的排位,這位「小小武士」持續著高檔的表現。

奪得竿位並在炙熱的赫雷茲站贏下比賽,Pedrosa並不想對他正賽的表現做出預測,反而是集中精神在輪胎選擇並保持低調為正賽做好準備。

Dani Pedrosa:「我很高興能夠取得竿位,因為去年我在排位賽總是很掙扎,今天能得到第二座竿位真的很棒,特別是在這些觀眾面前。今天並不容易,要適應這個減速彎,試很多條輪胎,炎熱的天氣。是個不錯的一天,從早上就很積極努力的來了解哪一條胎是最適合的。下午變得非常熱,我們犯了一個錯誤,不過我們在排位賽仍然能跑得很好,要感謝我的車隊!」

「這場比賽輪胎選擇及壽命總是很重要。去年是最難選的一次。明天我們必須選對輪胎,在賽車上找到好的感覺並觀察要如何掌控這樣的狀況。我們知道會很困難,我們要放低姿態並聚焦於明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