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Dovizioso:能夠在錦標賽領先是夢寐以求的事



跑完八站後,Ducati車手Andrea Dovizioso說能夠在錦標賽領先是夢寐以求的事。

這位義大利車手領先Maverick Vinales 4分積分,他已準備好來跑暑假前在Sachsenring的最後一場比賽。

Dovizioso在穆杰羅及加泰隆尼亞連贏兩場,說道:「對我來說聽起來也很怪,但我很滿意我們在這八站取得領先的工作方式,這是夢寐以求的事。我真的很高興,我們在過去五年真的很努力,能取得領先真的很棒,我們會繼續努力。」

「特別是最近三場我們表現的非常好,尤其是亞森站,非常的困難,因為賽前沒有人有足夠的時間準備,正賽我們使用和練習時不同的設定,而它成功了。開賽時我的感覺沒有很完美,Maverick轉倒後我能夠再拚一點點並做出不錯的單圈時間,這比我的最終結果還來的重要。」

「很不幸成績不如預期,因為最後五圈我在第一集團,不過賽道狀況非常困難,最後八圈都在下雨,很容易就會失誤,特別是沒有人真的能感覺到極限,後輪磨損的很嚴重且沒人了解後輪滑動是因為輪胎還是濕地。我決定不冒險並以第五坐收,我真的很高興能以這樣的狀況來到這邊。」

去年到現在德國站賽道已經重新鋪過,Dovizioso承認這週末有一些未知的因素,天氣預報也傾向會再度下雨。

「這邊柏油是不同的,任何事都有可能發生,但我相當的有信心,對賽車和車隊的感覺也很棒,我們會以輕鬆愉快的方式來努力,這能對最後的結果產生效用。」

「沒錯,天氣沒有新的進展,不過對這條賽道我們已經有很多的經驗,但路面變的不一樣,我們明天必須在乾地上來嘗試,尤其是輪胎,我們有很多輪胎要試,因為米其林沒有在這邊測試過,因此沒有人有回饋來了解正確的輪胎為何。」


「看起來明天和週日會是溼地,因此任何事都有可能發生。這很正面,因為你今晚可以好好睡覺,不用去想明天,你不會知道明天會如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