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Vinales很「幸運」能夠來跑Sachsenring站


Maverick Vinales從亞森站的轉倒中獲得了正面能量,他承認他很幸運沒有因此受傷。

Vinales在最後一彎轉倒,他說他很幸運沒有被Andrea Dovizioso撞上。Dovizioso以第五位坐收,僅領先Vinales 4分積分來到Sachsenring站。

「很失望,但另一方面真的很幸運,因為Dovi成功閃過我,這真的很幸運,如果沒有,也許我不會來跑Sachsenring站,我要花很多時間恢復。無論如何我很高興且很有動力,我知道亞森站我在乾地的速度很快,看起我是最快的,這也是為何我很放心而不是緊張,因為我只要再次讓自己拚到極限,我可以再次跑到前面。」

被問道追趕領先者跟在前面領先所受的壓力是否不同,Vinales說領先總是比較好。

「很不一樣,當你領先時總是比較好,因為你有更多分數。總之分數應該要有這麼多,而我知道這季我犯了很多錯誤,我會從中學習,我們知道我們需要做什麼,特別是我們從亞森站的雨天學到很多。在這邊將會很完美,因為看起來會下很多雨,我們有對雨天做改善因此在這邊是個好機會來努力並全力以赴。當然我們必須注意天氣,特別是換上新胎時。這週末將會很棘手,我們必須全力以赴。」

Sachsenring是條吃體能的賽道,Vinales有信心他在德國站的表現能夠優於別人。亞森站從第11位起跑之後,他的目標就是讓自己努力在排位賽時做出好成績。

「這會非常困難,不過去年我在這邊非常的強,我有很好的體能條件,Sachsenring需要有好的體能條件,我知道這條賽道有利於我,我們會為比賽努力以及跑好排位賽。」


「上場比賽我在排位賽付出很多代價,從第11位起跑,風險很高,我們一定要集中精神並在任何情況下都能很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