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9日 星期五

Marquez:不對稱胎使我們很困惑


Marc Marquez質疑米其林把不對稱前輪帶來巴塞隆納主場的決定,他說這些輪胎包含了前一場讓他很困惑的前輪。

 Mugello5Honda車手有4位因為前輪讓他們非常的掙扎,由於前硬胎沒有辦法讓RC213V 跑完全程,MarquezCal Crutchlow選擇了中性胎,唯一的一種不對稱胎。

放眼他的主場加泰隆尼亞站,Marquez近期私測用的前輪並沒有分配在這一站,對此他感到不滿意。

「之前我們在這做測試,測了後輪,它衰退了,不過並不是大問題。今年帶來的前輪讓我更加的掙扎,測試時所用的輪胎我感覺真的很棒,但他們沒有帶過來,我們要試不太一樣的配方。不對稱前輪讓我們每站都變得困難,我認為有50度的範圍我們不需要用到不對稱胎,這就是為何今年我們更加的困惑、有著更多的問題。有50度的範圍我們不需要用到不對稱前輪。」

賽道老化的表面缺乏可用的抓地力對Honda是否會更公平一些,就像五月的赫雷茲站,Marquez說道:「也許吧,希望是這樣。」

「我們去年跑了場很棒的比賽,即使這條賽道並不是很適合我,今年在這測試我感覺很棒,去年也是。因此我們再看看這條賽到的抓地力如何,我相信我們可以跑在前面。」

MugelloMarquez挽回了第六名的位置,其餘的Honda則相當掙扎。

「老實說Mugello站的週末我感覺並不差,不過到了週日經過討論,我們了解到沒有辦法用我想要的前硬胎完賽。接著我們選擇了中性胎,我對這條輪胎毫無感覺,我們只是為了完賽而選擇,因為用其他種輪胎Honda車手都把前輪毀了,我們知道這場我們要能完賽。這邊我們有不同的感覺,特別是在前輪。」

近期在這邊的私人測試Marquez取得了第一,他也是唯一一位對最後一段的修改表示喜歡的車手。衛冕冠軍心中的目標就是在這站取得25分積分。


「我們會全力以赴,我們會嘗試更多東西,努力爭取勝利,這是我們週日的目標。我們要努力,週日將會很熱,選對胎是關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