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2日 星期一

Marquez和Pedrosa都認為Dovi是冠軍競爭者


Andrea Dovizioso對他為何不把自己看作是一位MotoGP競爭者做了最好的解釋,不過Marc MarquezDani Pedrosa完全沒有被說服。

 DoviziosoMugello站主場取勝的激動情緒帶到了一週後的加泰隆尼亞,現在他和冠軍積分領先者只有7分差距。

「每個週末的情況都不同,沒有人能夠預知未來。去年是這樣,更不用說今年。因此我對錦標賽沒有任何壓力,我不想去注視錦標賽。我同樣集中於賽車研發,從Mugello站前道現在我們訂沒有做什麼改變,我們的極限跟利曼站的時候一樣,有著11秒的差距。」

「我不想抱怨,不過我相信我們必須改善某些部分。Mugello賽道對我們很有利,去年和前年都是這樣。今天的比賽很怪,因為這跟速度無關。測試中我跟著Marc,他拚得很兇,並在一圈之中從我這裡做出了0.8秒的差距,我們損失了速度。我們在週末很努力的以完美的方式舒緩及掌控每件事情。」

「因為輪胎沒有抓地力,所以沒有人有辦法拚圈速,我們的引擎比較猛,因此我可以在直道上取得優勢。因此很不幸的這場比賽並不是我所相信的現實。我想要用正面的方式想,像你在這週末所用的方法可以做出差異。不過轉向問題還是一樣,賽車的極限仍維持在四站之前。」

「我不想否定,我很實際,假如我們要爭取錦標賽,就像我在季前所說的,我們必須改善某些部分。今年某些分站我們輸了25秒,像這樣你就無法爭取錦標賽,因為我們的競爭對手真的很強,不只是賽車特別是車手。」

「所以我現在並沒有很興奮並說:『好,我們真的可以爭冠了』。我認為這是不同的情況,我們有一些限制,仍失去了某些東西,我們必須集中精神在那個部分。不要去看錦標賽及和積分領先者的差距。」

這是非常合理的。

另一方面這季每一支廠隊在一條或別條賽道都有正在處理的嚴重問題,沒有一隊能夠穩定的跑在前面。

衛冕冠軍Marc Marquez及隊友Dani Pedrosa他們各自在主場落後Dovizioso 3.5秒和6.8秒,他們確信Dovi是位有力的競爭者。

Marquez:「對我來說,對!他在積分榜排第二,還有他在Mugello、在這裡都很快。想看他們在亞森和德國站的表現會如何,應該會很有趣,這是兩條完全不同的賽道。我們知道他們在奧地利真的很快,他們在布爾諾(Brno)也會很快。無論如何此刻有兩位車手排在積分榜前面,他們能在前面就是因為他們做的比我們好。」


Pedrosa對前任隊友Dovizioso也補充道:「對,因為Dovi很有經驗,他騎的很棒,很了解賽車,所以他能在每場比賽把賽車騎在對的位置。他現在又快又穩並取得二連勝,他當然是冠軍競爭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