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日 星期六

歷經了130英里的轉倒,Vinales「受了點傷,但沒問題」


在他的隊友也是冠軍競爭者的主場,Maverick Viñales要感謝幸運女神眷顧他,在第9彎歷經了這樣可怕的摔車還能沒有大礙的走出去。

 繃帶隱藏了Viñales因轉倒在右手臂出現的小傷。他承認他因為騎在路緣上導致摔車,滿油狀態下前輪的感覺遠低於理想情況使他很擔心。

轉倒當下Viñales是使用中性胎,它是不對稱胎,右側比左側硬。因此他希望能讓米其林的軟胎能在週日正賽正常運作。

「我受了一點傷但沒事。我不知道,我那圈正在拚,我對前輪並沒有棒的感覺,特別是在右側,但我說了,沒事,我必須再多跑幾圈。也許該進到車庫了,但我決定待在賽道上,我摔在路緣上,不是在柏油路,也許兩者的抓地力不同。無論如何中性胎左側以及軟胎都讓我感覺很舒服。最終我因為其在路緣上摔了」

「我今天摔了,我只是想要轉進去,因為我不想騎在碎石堆上,這也是為何我傷了右手臂。但真的很幸運我能走出去,9號彎相當的快。無法再多說什麼,我犯了一個錯,我希望能從中學習。」
「路緣是個關鍵點,我認為用軟胎會比較好。我明天會用,並觀察它是否能在正賽使用。用軟胎賽車前端比較有抓地力,可以跑比較快。」

此外這一天對他來說很正面,FP1取得第3,儘管下午滑落到第13位,Viñales還是很滿意他下午的速度。

「我用跟利曼一樣的設定,轉倒前我感覺非常的棒,轉倒後我騎的是另一輛完全不同的車,因此很難相比較。我覺得我可保持在148.047.5以上的圈速,這是很不錯的速度,我們還能再改善。」


「上午用軟胎所以我的感覺比較好,但中性胎也不錯,設定很棒,因此我們必須對輪胎做出正確的選擇,明天為了正賽我們必須跑的聰明一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