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5日 星期日

Marquez:我知道Vinales會在前面


即使積分領先者Maverick Vinales在亞森站要從第11位起跑,Marc Marquez完全能預料到他會在對的位置來爭奪。

 Marquez以些微差距錯失竿位,新秀Johann Zarco0.065秒的差距取代他的位置上到頭排。

跑完七站Marquez落後Vinales 23分積分,週日預報為好天氣,他覺得Yamaha車手們在乾地的速度比較快。

「今天你必須聰明一點,你要在前兩排,不能在排位賽損失太多位置。明天我們要在好的位置起跑,也許我們沒有做什麼特別的事情,但我們從第二位起跑,這是很重要的。對我們來說最低限度就是要從前面起跑,因為Yamaha車手們,像Johann,特別是Vinales在乾地的速度更快,明天我們就會知道。無論如何乾地濕地我們都很不賴,我們已經準備好面對任何狀況。」

「假如是乾地,我會找到我的節奏,我知道Vinales會在前面,他不是從最後一位起跑,他從第11位起跑,他的速度真的很快。Johann的速度也很快,我會嘗試保持在前面。乾地賽我的目標是站上頒獎台,即使是這樣也會很困難。」

Yamaha衛星車手Zarco到目前為止令人印象深刻的新秀賽季讓Marquez很意外,但他說Zarco在亞森奪下竿位並不獲讓他很訝異。


「很意外,因為這是他第一個賽季,當然他做的很好,他拿下竿位我並不意外,因為他上一站就很快並在利曼上台。他是一位很優秀的車手,在乾地濕地都騎得很不錯。我們期待明天的比賽,並嘗試跟著他,跟他跑在一起,週五他在乾地的速度就相當的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