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1日 星期五

Marquez:我要更有耐心



MotoGP衛冕冠軍Marc Marquez堅決認為他更需要去年的耐心,而不是回到之前除了取勝就是轉倒的心態,這只會讓他落後Maverick Vinales更多分數。

 「我需要更多2016年的比賽風格。我是指在阿根廷我試著冒了一點風險,因為那時我感覺真的很棒,我能夠取勝,或是在纏鬥中勝出,但我看到的是我們還沒有百分之百準備好來冒這個風險,因此我需要更多2016年的比賽風格。」

「但最終你總是要拚一下,我們距離錦標賽還很遙遠,不過賽季還很長。現在我們在奧斯汀,這是條很棒的賽道,有很棒的氣氛、很棒的回憶。我們會再試著複製一次勝利方程式。我始終保持正面,重要的是我們的水準就在那。」

哪一條賽道Marquez最有辦法終結Vinales的連勝,毫無疑問就是COTA

2013年奧斯汀站加入MotoGP以來,MarquezHonda囊括了所有竿位及分站冠軍,Marquez升上GP後還未曾在美國被擊敗過,包括在印第站的三連勝加上Laguna Seca的勝利。

「我的信心很高昂,去年也許更有信心,因為我從阿根廷取勝再過來。阿根廷站我取得領先且感覺很快,我有很高的水準因此信心也在那。」

「我知道也了解每一年都很不同,過去四年我都在這贏得比賽,但今年也許會不太一樣;不同的天氣、輪胎、不同的賽車。我們會再試一次,我知道這條賽道對我們很有利,因此最好的方式就是從FP1開始拚到正賽,然後再看我們能否取得勝利。」

Yamaha廠隊新成員Vinales從冬測就很快,並取得開季二連勝,Marquez你會很驚訝嗎?

「季前測試後我已經不會很驚訝,因為他已經又快又穩。我已預料到他會非常非常的快。他取得了開季二連勝,令人印象深刻。當然我們會盡快阻止他,在此刻我們仍需要在車庫裡努力並嘗試在週日時能跑得更快。」

「在這首次登上頒獎台當然不錯,當然請拭目以待我們能否在週日取勝。要在本季首度取得佳績這條賽道最適合。」

「我們會從週五開始努力然後再觀察我們能跑到哪個名次。Yamaha在此刻是最有競爭力的賽車,我們會觀察他們在什麼位置並盡力而為。」

Crash.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