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7日 星期五

Marquez:一定要進步,勝利是次要



MotoGP世界冠軍Marc Marquez說在這週末的阿根廷站勝利並不是必要,即使他覺得他的排名必須從卡達站的第四名再提升。

 就賽車的加速,Marquez仍然有空間能彌補,使他與賽場上的關鍵對手達到同一水平。不過Marquez預料在阿根廷站他會更有競爭力。2014年以來他在這邊贏了兩次。

「我們知道卡達並不是我們最有優勢的賽道,最終第四名的結果對我們來說並不差。在比賽中你總想站上頒獎台或是奪得勝利,阿根廷這邊我們知道以去年來說會比卡達站來的好一些。」

「我們知道我們從一開始就要做得很好,並試著準備好週日的正賽。在這邊我們必須要跑得比卡達站好一些,但並不表示我們必須贏下比賽。當然最後我會想站上頒獎台或是爭取冠軍,但在這週末你要觀察你賽車的水平並試著取得最好的結果。」

「在未來我們可以改善,現在我們必須努力,並在週日的暖身後了解我們在比賽中可以跑到哪個位置。」

Marquez過去在阿根廷站的紀錄非常優異,他希望卡達正賽中取得的一些見解能使他在阿根廷站持續跑出好的成績。

「自從2014年我第一次來到這裡,我在賽道上的感覺就相當的不錯,就像其他車手說的,從週五到週日賽道的變化相當多,因為抓地力會隨著練習越來越好。」

「當然我們拭目以待,我們仍然必須努力,先前在卡達賽車與電控表現並不差,我們仍然需要改善,因為我們還是損失很多出彎加速。我們會再看FP1的基礎如何,這將是很重要的點。卡達站我以第四位衝線,當Maverick和Valentino超過我時,我看到一些會在這邊發生的有趣事情。」

「再來就是天氣,預報並不是很理想,我們會試著努力把工作做好,為週日找到好的設定及速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