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1日 星期二

Zarco很高興能夠取得第五


MotoGP新秀Johann Zarco阿根廷站從第14位起跑,並以第5位的成績完成他在最高級別的第一場比賽。

Zarco在卡達開幕站轉倒前戲劇性的取得領先。他週日在阿根廷站做了修正,騎著M1衛星車在賽道上奮鬥。

 「對,非常非常開心取得第五名。由於MárquezDani轉倒我又上升了兩名,無論如何我能夠戰鬥。從第14位起跑很困難,在一個集團裡時速超過300公里,很硬,但我能夠駕馭,因為我在賽車上的感覺相當好,我知道我的弱點。我告訴車隊我寧可應付這些弱點,也要保持在其他方面好的感覺。我很高興能夠纏鬥並處理的很好。」

「然後在比賽中我取得第4位,我正在和Bautista纏鬥,他奪取了這個位置,他速度比我快,我沒辦法跟著他,我試過了,我追不上。嘗試跟著他我可以保住第5名的位置。」

「在卡達站後我很有信心能在起跑後領軍這場比賽,不過控制好你的心態並完賽也很重要。我做到了,用很好的方式做到。我們和車隊相當的努力,我們知道弱點在哪,我們需要一些時間來修復。」

闡述後輪的循跡問題,Zarco選了後硬胎,他說他在進彎很強勢,但在加速時損失很多時間。

「我認為我的弱點是在出彎的循跡上,我的煞車進彎很不錯,彎速很快,但我出彎催油時損失很多時間,因此我們將要在這方面努力並找到解決方案。」

「我用後硬胎,因為我用這條胎的感覺最好,這對我來說是最穩當的選擇。我認為我選對了,我可以好好掌控這條輪胎。最後兩圈也許是最困難的,但第5名的位置相當安全,Folger正從後面追上來,不過距離足夠。我的目標就是戰鬥並跟著別人,我只要用力拚就對了。」

「從第14位開始追上來是另一種體驗,我知道要能控制住你的賽車,超掉別人,試著不要碰到他們,因為當你超掉某個人,有時候你會碰到另一位在前面的車手。在Moto2我花了一些時間來控制,在MotoGP我也需要一些時間來控制。今天很不錯,我們要持續努力,這是成長的唯一方法。」

Crash.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