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3日 星期日

Zarco:假如我在學習中還能在第二位,簡直完美



Johann Zarco在奧斯丁站把流感擺在一邊,騎著Tech 3M1衛星車繳出令一次漂亮的表現。

兩屆Moto2世界冠軍在週五下午練習時間快結束前換上軟胎上到搶眼的第二位。

 即使不用軟胎,Zarco還是可以穩定的跑在前六名。在這條3.4英里長,擁有複雜且不同特性的20個彎角做到這種成績絕非易事。而這都是他在有感冒的狀況下所做到的。

「在美國這邊真的不容易,這條賽道很困難,我試著跑好它。我有一點感冒,但我會在今晚控制好並多睡一點,讓接下來兩天能有更多能量。在此刻很開心,我們需要在後兩天以好的形式管理好練習。」

MotoGPMoto2的工作方式是不同的,MotoGP是難在即使你想要為了正賽做努力,你還是需要考慮排位賽,因為要在FP3結束前跑進前十名,這會讓你在週五時有更多壓力。」

「我用中性胎及舊胎跑了很多圈,通常會有很大的差異。軟胎在這條賽道運作的不錯,我也有很好的感覺,這也是為何我幾乎都會在排位賽使用。」

「此刻我對賽車的感覺很好,是個好的機會跑很多圈並為正賽做準備,只要你能夠改善你的單圈,我跑到了第二名。現在的情況真的很完美。」

Marc Marquez在低一天跑出最快成績,並回應了當他FP1跟在Zarco 後面時,發現Yamaha M1在這條相當顛簸的賽道上處理的有多好。

「的確有可能,早上我可以在後面跟他一圈,但我無法分析我的賽車是否比較好。我現在正在學習,假如我在學習中還能保持在第二位,我們真的做得很完美。」

「在很多彎道中有許多顛簸,在彎中已經在側滑,加上這些顛簸會滑的更大。我們有很大台的MotoGP賽車及電控系統,我仍然可以很輕鬆的面對它。」

「當你想騎快時,這條賽道會相當的難跑。你可以用很多的精力跑出好的單圈,而正賽又是另一回事。因此從上午到現在我試著掌控好這兩個方面,試著為正賽做好準備,以及當你需要拚單圈的時候你能準備好。」

Crash.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