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3日 星期日

Rossi衝上頭排,預料是場「棘手的」頒獎台大戰


Valentino Rossi保住他這一季最佳的起跑位置,排在Marc MarquezMaverick Vinales旁邊從頭排起跑。

Rossi前兩站從在第三及第四排起跑,仍然能夠站上頒獎台,頭排出發給他了希望能夠在正賽縮小和前面兩位車手的差距。

 「這是這季第一次真正的排位賽,前兩站都是溼地。我對賽車的感覺很棒,也知道假如有個順暢的一圈我可以取得不錯的位置。」

「我希望我可以和MarquezVinales來戰鬥!我當然會去試,因為前兩站都有機會,我比練習的時候還要快。在此刻他們在高溫賽道上的速度非常有優勢,因此會非常的難追。當然明天是另外一天,也許賽道狀況又變了。了解你在比賽中對賽車的感覺是很重要的。」

「我們會嘗試待在Marquez Vinales附近,也要回頭看,因為PedrosaZarco的速度很快,我認為明天會是非常棘手的頒獎台大戰。」

Rossi取得良機的訣竅就是避免在獨特的第一彎上坡彎發生任何問題。

「總是很困難,因為從起步到第一彎也許會發生六件你無法預期的事情!這也是從頭排起跑會如此重要的原因,而且要有好的起跑,假如你能在混亂之外會比較好。當你抵達了第一彎,你就要決定好你的策略。」

週五Rossi說他終於找到了適合2017年米其林前輪結構的基本設定及騎乘方式。

「昨天在一般的賽道狀況上很不錯。今天比較冷,吃了一些苦。到了排位賽我的感覺很棒。現在我們必須努力改善最後的細節使得正賽能跑得更快一些。」

Crash.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