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3日 星期日

Honda雙雄奧斯汀站排位賽後訪問


Marquez:我知道會是場硬仗
Pedrosa:我希望Valentino能還我人情

 Marc MarquezCOTA賽道連續五年奪得竿位。他直到最後一圈才把主要競爭對手Maverick Viñales擠到第二。

1st Marc Marquez:「今天對我們還說是跟很好的一天,因為昨天我對前端有點沒信心,今天好了很多。雖然FP3看起來不太好,上午賽道狀況很嚴峻,第一次摔車是我的錯,第二次摔車確實很奇怪。明天我們再看賽道溫度如何,再選擇比賽要用的輪胎。今天我試了兩種不同設定的賽車,我很快的就說OK,這一個就是我要的。FP4我在舊胎上有很好的節奏,排位賽中我知道取得乾位很困難,因為兩台Yamaha用新胎時非常的快,我找到改善的方法,能夠竿位起跑真的很不錯。」




Dani Pedrosa很謹慎的在美國站取得第二排的位置,從練習賽開始他的時間都能保持在前面。

4th Dani Pedrosa:「第四位起跑並不差,我可以取得第三的,不過OK,我希望明天Valentino能還我人情!今天因為天氣狀況所以相當的嚴峻,賽道比昨天冷,非常多人摔車,因此上午我們非常冷靜。下午我們明顯了改善了速度,最後我只在第一彎發生了小轉倒,很幸運沒有造成什麼後果。排位賽中我們完全發揮到極限,但前端一直在震動,我沒辦法再快了。明天之前我們會試著將這些小事整理起來,並在賽場上發揮到極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