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9日 星期三

Lorenzo:我的賽季從奧斯汀開始



Jorge Lorenzo看起來想為他在Ducati前兩場的糟糕表現畫下休止符,並希望他的錦標賽從奧斯汀站開始。

 「卡達站是個災難,前面摔了好幾台,我很幸運以第11位完賽。在阿根廷站我根本就沒跑到比賽。」

阿根廷站Lorenzo在第一彎碰到了Andrea Iannone的後輪之後就摔車收場。

「現在沒有時間來抱怨發生了什麼。雖然結果對我不利,我認為我們找到進步的方法,但因為一個或其他原因,我們還無法在乾地展現出速度。」

「奧斯汀是一條很美麗的賽道,我還沒有在這贏過,而Ducati在過去三年都有上到頒獎台。這是個很好的地方來檢測我們自己,繼續研發Desmosedici並持續適應我的騎乘風格。」


「在車隊中我們很正面,我們都很努力,我相信我們很快可以改變這段糟糕的狀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