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4日 星期一

失望的Vinales,轉倒使他很困惑



Maverick Vinales對這次的轉倒很困惑,這使他失去了在奧斯汀站的取勝機會,也丟掉了錦標賽的積分領先。轉倒使他聯到到前輪也許有問題。

 Vinales這周末在COTA賽道大部分時間都和Marc Marquez在頂點較量,但他的取勝希望在第二圈尾段的三個高速右彎失去前端後隨之消失。

與此同時他正在努力查明導致轉倒的最初原因,Vinales很快就表示他對米其林前輪的感覺並不是像早上暖身時那樣。

「我現在跟你一樣,我不知道,我們檢查了所有東西,都和平常一樣,一樣的速度。速度甚至比早上還慢一點。油箱裡的油也一樣多,所以這轉倒很怪。」

「我無法告訴你所有事情。阿根廷站這發生在Marc身上,當然他跟你講了一樣的話,我不知道我為何會摔。真的很怪。我知道輪胎沒有早上那條這麼好,因為才到第二圈前輪左側就有一些警訊。」

「我們再來看Jerez站會發生什麼。我很滿意,因為這個週末很困難,而我們在排位賽及暖身都很快。我對正賽很失望,不只是我,還有團隊。」

「我們在這週末非常的努力,然後你沒有辦法擁有和早上一樣的抓地,你做一模一樣的事情但你摔了。我們必須重來。我們知道我們可以贏下比賽,因此我們要拚,要更加專注。」

「我對後輪的感覺很棒,我有很好的抓地,第一圈感覺就這麼好不太正常,而前輪的感覺完全不同。」

「假如我為了取勝去追Marc做出204.5甚至更快而摔車,我知道這是我的錯。像現在這樣什麼都沒有,你浪費了很多分數。」

「我在暖身時感覺很有信心,用中性胎真的很快。我正在用我的方式跑,並在最後發動攻擊,我知道中性胎是完賽的最佳選擇,對此我很失望。」

事實上Vinales甚至沒有將賽車騎到極限,這足以說服他並不是他的錯。

「去年的18個分站,我只在阿根廷摔車,在其他所有的賽道我都騎的比今年更兇,更加接近極限。這就是為何我會覺得很奇怪,因為在我生涯中還沒有像這樣子摔過車,這很怪,很奇怪的摔車。這就是為何我很冷靜,我知道不是我的錯,我知道是其他原因。」

「我還不知道原因為何,但我們認為應該要知道摔車的原因。我知道米其林他們盡力了,我無法對他說什麼,因為他們總是嘗試提供給我們最好的輪胎。」

這次代價慘重的轉倒使他掉到積分榜第二位,落後隊友Rossi 8分積分,這會影響到Vinales接下來的比賽嗎?他很明確的說:「當然不會。」

「我會用同樣的方式看待我們的錦標賽,一場一場來並做到最好。這次的錯誤付出了很高的代價,但我們知道我們可以做到。所以我們會繼續拚。」


Marc和我,我們今天是在不同的節奏。我們知道我們可以互相對抗。Marc仍然在後面,對此我相當滿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