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8日 星期六

阿根廷站第一天練習車手訪問



阿根廷站第一天練習車手訪問

1st Maverick Vinales 1’39.477

卡達分站冠軍Maverick Vinales相信阿根廷正賽的最後十圈車手們之間的速度會產生很大的差異。

「在這後輪抓地非常重要,不是只單圈,是指整場比賽。我認為這邊在最後十圈車手們的速度將會有很大的差異,他們會跑得很好或是變很慢。」

「用硬胎我跑到後面整條賽道輪胎都在側滑。對此我們仍然在努力當中。最終硬胎做出141秒並不會太差,當然這不是我們可以跑的速度。」

「能第一很不容易!我騎的很拚,不過在賽車上我的感覺很棒,無時無刻多都覺得很舒適,每跑一圈我都感覺越來越好,但仍然需要改善。」

「我從沒在雨天騎過Yamaha賽車。我很好奇想看到如果在去年是我慢還是賽車慢,我很誠實地說。Suzuki在溼地很掙扎,但我知道我在雨天可以很快,在Moto3我相當快,在Moto2我也能在與站上頒獎台。」

「因此我認為我在甘地溼地都能很快,到時候來看,假如賽車運做的很棒,現在看起來就很棒。」



2nd Marc Marquez 1’39.778

Marc Marquez希望週六的FP3是乾地,他正在嘗試進一步改善他賽車的電控。

「我們知道明天的天氣預報並不好,看起來會下雨,所以大家都嘗試去用每條輪胎,為正賽做出決定,也沒有忘了QP2,今天是相當瘋狂的一天。」

「在FP1我騎到了很髒的地方而我失去了前端轉倒。除此之外我們初始設定和基本設定有點距離。到了FP2車隊做的很棒,我們對電控改善了很多,我們到了FP2才改善了電控,我們希望明天是乾地,因為電控仍然需要改善。由於一些原因我們無法用基本設定開始,我們沒預料到這個,但最重要的是車隊做的很棒。」

「這只是週五,但從我們季前測試所看到的,還有第一場比賽及今天看到的,看起來Maverick and Yamaha是最強的。」

被問到Vinales的速度是否讓你感到驚訝?
Marquez補充:「不,他在ValenciaMalaysia都非常的快,甚至我跟著Zarco Folger我都能了解很多事情,我們在某些地方必須去改善。在此刻我們正在嘗試去拚到極限,不要損失掉太多分數。」

同時許多Marquez熟悉的領先著都掉到了後面,包括Dani PedrosaValentino RossiJorge Lorenzo。在FP2他們分別排在131618名。

「對這很怪,尤其是ValentinoJorgeDani,他們經常是錦標熱門,但他們現在在十名之外。」

「但這是條非常特別的賽道,其中一個最困難的點是我們有三種不同的前胎及後胎,要試完所有的選項並決定哪種要跑比賽,哪種要拚單圈,所有罩一類的事情,我們沒有那麼多時間。」




3rd Karel Abraham 1’39.922

「我喜歡這條賽道,我認為我的技師做的很棒。賽車運作的相當不錯,我用軟胎跑出相當棒的單圈。我做了更多的圈數,有一圈做的真的真的很棒。」

「能跑到前三感覺很棒,在早上我跑到前五名,這已經很難相信了。我毫無頭緒為何那些在前面的車手會掉到那麼後面,也許他們在試不同的東西。我不知道,你要去問他們。」

「到了明年還能在前十名會會很開心且很滿意,這對我來說很棒。在比賽中也是,假如我能取得前十或是更好,這就像是夢想成真一般。這能發生在我身上真的很棒,假如能再更好,然後變優秀。」

「能蒐集到更多積分我會很滿意,第三名超棒的,但在比賽中和這些人纏鬥並不容易,我會盡力而為。」





13th Dani Pedrosa 1’40.345

「今天對我們來說並不是好的一天,我們在FP1後輪爆胎,無法利用所有的練習時間來做改善。FP2我們有不錯的開始,當賽道條件夠好時,測了一些輪胎,就像是我們所計畫的。但很不幸第二次出來我失去前端轉倒。我正首次嘗試前硬胎,我才跑第二圈而已,在摔車後感覺很艱困。有時候你會有這樣糟糕的一天,希望明天還是個好天氣,我們還能夠再改善。」





14th Andrea Dovizioso 1’40.399

「我們不知道問題在哪,電控、離合器或其他,我們不知道。我們正在努力並試著去了解到底發生了什麼問題。」

「我不認為是個大問題,比較大的問題是掌控賽車,因為這邊抓地力非常差,我沒辦法照我想要的方式滑,因此我無法選擇路線,這真的感覺很差。」

「負面的點是排位,這令我很生氣,明天可能是溼地,這不應該發生的。」

Motorsport




16th Valentino Rossi 1’40.531

Valentino Rossi承認他的賽車在阿根廷站有很大很大的麻煩。

「我很開心能來測試更硬的胎,但很不幸的今天沒辦法試,也許明天早上吧,很不幸的目前的輪胎真的太軟了。」

「試這個會應該會很有趣,但我們有個大麻煩,因此我們無法做出時間。我在進彎根本沒有感覺,我也不夠快,我在每個彎角都損失時間。」

「在卡達我們能夠改善。我們需要做改善,明天會再來試。」

「我的前端總是過度滑動,特別是我沒辦法高速進彎。我不知道問題都是在輪胎上,還是在我,或是在賽車。」

「今年的賽車跟去年非常的不同,我們是了很多東西,基本上我的問題還是跟在卡達一樣。去年正常多了。」

「不過你看Vinales速度這麼快,總是在前面,結論賽車很棒,我們必須在試著去了解。」

Motorsport



18th Jorge Lorenzo 1'40.599

Lorenzo想用中性胎,他說直到練習結束他都無法了解問題。

「我們在輪胎規劃上犯了錯誤,在賽道狀況沒有很好時我們用了比較軟的輪胎,我認為我要用中性胎。我不了解為何前輪會歪這麼多(應該是指進彎),在練習完後我了解到是我們犯了錯誤。」

「當然這表示我們錯過了,不是前五名,但現在我們更接近前面。我們在第18名,但大家都很接近。用了對的前胎我們的名次會更好。」

「假如是乾地我認為我們可以跑出一場好的比賽,我們再來看,假如排位賽是乾地,我們或更接近前面。對此我很樂觀,因為在一些出灣口我的感覺很好。」

「假如明天我們可以可以做出其他新進展,加上對的前輪,可以做出很快的單圈。」

Motorspor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