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1日 星期五

Iannone仍在追尋在Suzuki廠隊的第一分



Andrea Iannone希望去年的歷史能夠在這週末的奧斯汀站再度重演。

去年他在Ducati廠隊前兩站均以轉倒收場,但立刻在奧斯汀站上了頒獎台。

在卡達站的轉倒及阿根廷站的偷跑處罰後,Iannone目前在Suzuki廠隊面臨了同樣狀況。

 「開季成績對我來說沒有很正面,我還沒有得到任何的錦標賽積分,不過從上個月我們一直在努力優化,我們的表現還有對賽車的感覺一直有所改善,」

「奧斯汀站以我們的賽車特性來說也許不是最好的一條賽道,但我們必須努力讓賽車能夠適應各種類型的賽道。在這邊和粉絲們的氛圍令人十分驚奇。我認為我們在這值得取得更好的成績,我們做了很棒的工作。」

Iannone的新秀隊友Alex Rins對這條賽道有著很好的回憶,他認為腳傷在經過更多時間的恢復後身體狀態會變得更好。

「我在奧斯汀賽道有一些很棒的回憶,過去在不同的級別(Moto3Moto2)我很享受這條賽道。」


「賽道很寬闊,彎與彎之間有著很好的的連結,騎起來很有樂趣,柏油的抓地力很好,可以讓你有高檔的表現,不過輪胎也消耗得很快。我希望這邊能幫助我們充分發揮GSX-RR的潛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