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8日 星期二

Marquez:奧斯汀是今年最好的場地之一



德克薩斯州賽道上的孤星準備好來比今年的第三站。

今年對衛冕冠軍Marc Marquez來說並不是個夢想般的開始,卡達開幕站奪得第,接著阿根廷站在領先的狀況下轉倒收場。事實上Marquez自去年日本站後到現在就沒有站上過頒獎台。下一站是奧斯汀站,只有他在那邊贏過。

沒有比在這邊更好的時機來守回他的冠軍,Marquez要在這條賽道來尋求他這季的首次上台,並期待能再回來美國土地。MarquezMotoGP™級別每次都在這裡贏得比賽。

Marc Marquez:「阿根廷站之後,我很高興能再回來我最愛的奧斯汀賽道,當然我想以更好的名次抵達這裡。另外一個比賽周末即將開始,我們會盡全力取得這季的第一座頒獎台。在奧斯汀我有很棒的回憶,對我來說這是今年最好的賽道之一。我很喜歡賽道上的設置,它每段都有許多不同類型的部分及彎道,還有許多的海拔變化。我也喜歡美國式的加油,所有的粉絲都很享受這項運動,在賽道上很歡樂。我們再回到這裡比賽並看會如何。」

MotoG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