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9日 星期日

Zarco:我需要另一次卡達式的起跑


MotoGP新秀Johann Zarco不覺得他是在第14位起跑,他在這站顯示出積極的心態。
「我有一點失望,因為從FP1的乾地到濕地,我在這裡的感覺都很棒。溼地我必須再去了解,這些雨胎對我來說還很新奇。」

「我可以很順利的掌控住賽車,這只是我沒有在對的時間點做出好的圈速,最後的結果沒有顯示出好的感覺。這條賽道在溼地有非常不錯的抓地,即使是給我新胎,它們也能再溼地表現很棒。」

「在FP4尾段到Q1開始賽道變溼,之後開始變乾。到了Q2幾乎是半乾半濕,但還不足矣上乾胎。」

Zarco很有信心能夠在週日正賽爬上來。然而他承認他需要再做一次卡達站輕巧的起跑。

「卡達的起跑很特別,我做的很棒,所以明天再來瞧瞧。我們會再次專注並在速度上努力,我認為這可以做出巨大的差異。」


「假如我的感覺很棒,我可以待在我知道可以超越的人後面,我認為我能強勢的來做超越,我需要控制好賽車的循跡並避免損失太多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