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1日 星期二

Vinales:取得開季二連勝很不可思議


Maverick Vinales說一場一場比下來他都感覺變得更強。這位Movistar Yamaha車手開季前兩場比賽就取得二連勝。

 Marc Marquez比賽初段在第二彎轉倒之後,Vinales取代他成為領頭羊,領先到最後取得勝利,領先隊友Valentino Rossi將近3秒。

22歲的Vinales成為1990Wayne Rainey以來首位取得開季二連勝的Yamaha車手。他說在這段二連勝期間就像是活在夢中一般。

「這是場艱難的比賽,真的很艱難。我從第六位起跑,起跑並不差,我用我的方式盡快超越車手,最終我跑在Cal後面。」

「我很努力才超越了Cal,他真的煞的很棒。超越了Cal我認為我必須跟上Marc,因為他非常的快。在我試著達到我自己的速度之後,我用盡全力的騎,這是我在暖身時做的速度,我嘗試保持下去。Cal仍然在我後面,很難把他給拉開,不過我很滿意。」

「這就像是在夢中,真的很不可思議。我必須感謝我的車隊,因為他們非常的努力,而且這些勝利不只是屬於我的,是屬於我們團隊的,因為他們做的很棒。在這兩場比賽中我們從週五的第一圈就已經覺得很強,這是非常重要的。」

「下一場比賽我們要試著像這樣保持下去。整個團隊真的很有動力,目前整個團隊還有Yamaha都有很棒的表現。一場一場比下來我感覺變得更強,而我很滿意也很高興,開季二連勝真的很不可思議。」

Vinales來說,這場在阿根廷的勝利無疑是峰迴路轉,他在這裡的近三場比賽摔了兩場。

「如果有人跟我說我可以在阿根廷取勝,我會說這不可能,因為前三場在這我的運氣真的很差,我摔了兩場比賽。這很困難,不過我們在一個好的時刻,我可以百分之百發揮。」

「當我可以用我想要的方式騎,我可以做出很棒的節奏。在我來到Yamaha首季的二連勝之中我就像是在夢中。

「在所有的季前測試都跑在前面之後,你很難相信你可以以這樣的方式開季,開季二連勝真的很不可思議,這給了我們更多的動力。我們必須持續用對的方式持續努力。我們有很棒的賽車,我們仍可以做改善。奧斯汀對我們來說是很棒的賽道,我認為在那我可以大幅改進我們的賽車。」

「今天在賽車上我想了很多如何用設定來保胎,以防有人從後面逼近。最終我跑了場很棒的比賽,我非常的冷靜。騎車時我非常的享受,這台車真的難以置信。當我跑完最後一圈衝過終點線,這感覺真的十分驚奇。」

還沒有人能在奧斯汀擊敗Marquez。然而Vinales認為奧斯汀是他最喜歡的賽道之一,他很有信心能夠讓連勝保持下去。

「我知道Marc在這表現非常棒,但這邊也是我最喜愛的賽道之一,我可以在這騎得更快,我們將會以同樣的心態來到這裡。我們會嘗試找到好的設定,我們有台很棒的賽車,我們必須知道其快的方式。」

「我們將會在德州好好努力,這條賽道對我來說是很棒的賽道,需要頻繁轉換方向,也有高速彎,加上重煞車區。我相當有信心能夠在這取得好成績。」

Crash.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