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2日 星期六

Rossi:我對賽車的感覺好多了


在德州經過更艱困的FP1,九屆冠軍Valentino Rossi的單圈時間排名在下午迅速升高,最終在FP2以第四名作收。

 Rossi到目前為止兩站上了兩次台,他現在將重點放在週六上午確保他的位置能進到Q2,接著尋求好的起跑位置開始為了積分而努力。去年因為摔車退出競爭行列,今年他必須好好的處理。具技術性、擁有20個彎道的COTA賽道仍產生了一些極具重要的挑戰,像是煞車。對這位Yamaha車手來說第三站的開始已經好很多了。

Valentino Rossi:「在這條賽道定風翼可以幫助我們。低速彎的加速我們做了很多,但我們也要做很多方向變換,因此我們採用原本的整流罩。跟前兩站比起來這站的開始好多了,當然那兩場練習是個災難。我認為這對我們非常重要,因為我們並沒有對賽車做很多改變,我們從阿根廷站的設定開始,來了解賽車是否也能在這條賽道順利運作,這兩條賽道截然不同。」

「上午我已經在前十名,離第一名並沒有很遠。我們看來還能做些調整,我們現在更加了解了基本設定。下午我用軟胎做出了很棒的單圈,我排在第四位,但我們仍然要在速度上努力,特別是煞車,很難煞的住。當然跟卡達和阿根廷相比我們有比較好的開始。卡達站後我預期結果會更好,但我們在阿根廷吃了不少苦頭。我們在那確實修改了許多賽車的平衡,現在我對賽車的感覺好多了。對我來說我們了解了一些很重要的東西。」

MotoG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