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5日 星期三

Zarco打算保持這樣的形勢



Tech 3車隊的Johann Zarco在他的卡達GP首戰驚艷了所有人,比賽初期就取得領先並做出正賽最速圈,隨後在第二彎轉倒。這位法國籍新人在他的GP首戰就帶來了很大的影響。

現在看來可以再做一次,並將速度轉換為比賽結果。

這位Moto2™衛冕冠軍前兩年都贏下了阿根廷站,他很享受這條賽道,很興奮的想看到第二次出場能跑得如何。


Johann Zarco:「這周末是我第二場的MotoGP比賽,當我們去阿根廷我很興奮的想看到我們能跑得如何。賽道非常新,我很喜歡這條賽道,今年是我第四年來到這邊比賽。過去我在這邊的成績很好,在Moto2取得兩勝、跑出最速圈並奪得竿位。」

「這條賽道很有趣,很快且相當簡單,這也是為何我很喜歡在這裡騎車。在卡達取得好的開始之後,我想要保持這樣的速度及形勢,我希望能夠在阿根廷把握住即將到來的機會取得好成績並得到積分,對我們來說肯定是可以的,所以讓我們來看會發生什麼。我很有動力且期待能在阿根廷比賽。」

MotoG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