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7日 星期五

Rossi希望前端問題徹底根除


Valentino Rossi希望他在冬季測試經歷的前端問題能夠消除,這周末的阿根廷站是他生涯第350場比賽。

卡達站Rossi M1的前端問題取得了良好進展,最終以第三作收站上頒獎台,排在隊友Maverick VinalesDucati車手Andrea Dovizioso之後。

 Rossi無法肯定前端問題是否消失。他也說每當到了新賽道都會帶來新的挑戰。

「我們在這會試著用卡達的正賽設定來開始阿根廷站。我認為首站週末我們對賽車的感覺改善了很多。最後我們很驚訝可以在開幕戰站上頒獎台,這非常的重要。同樣的我離前兩名也沒有很遠。」

「在卡達,我們週四和週五在前端有了好的進展,在我們修復了一些其他的問題之後。對,我希望前端問題能夠消失,不過每條賽道都不同。我們會從FP1開始試著更具競爭力。」

Rossi的前端問題要追溯到2017年米其林所開發的更軟的輪胎結構,使他影響到了煞車及進彎表現。這站米其林額外帶來了結構較硬的前胎,他們說這些額外的前胎結構跟2016年版本的一樣。

「我知道米其林帶了舊版的前胎過來,結構比較硬一點。當我在季初跟米其林反應我的前端問題時,他們說我是唯一一位有這種問題的車手!也許這次他們帶來了這些前胎,其它車手會有我這樣的感覺。在這邊試這條前胎並了解感覺是否更好會是件很有趣的事。」

週四Rossi承認他比隊友Maverick Vinales花了更多時間來調整2017年的M1賽車。

「在比賽周末工作和在測試時總是不同,不過這是我的錯,因為跟Maverick相比我需要花更多時間來了解賽車,我要騎更多里程數。但我們在卡達做的很好,並在週日跑出好的水平,而現在我們將從這個水平出發。」

「我很喜歡這條賽道,他的配置非常有趣,在這邊用GP賽車騎乘很有趣。從2014年開始我在這總是跑得很好。但就像其他人所說的,我們需要了解賽道狀況,因為去年總是很艱難。賽道在週五時都非常的髒,而之後天氣又會不穩定。我們也希望能在好的賽道狀況下用較好的方式工作。」

「現在也許有10位車手能夠爭取頒獎台,或是在練習時保持在前面。練習時間不要像在卡達時這麼痛苦是很重要的。同樣的卡達站我們沒有跑到任何的排位賽,所以我希望這次能跑到本季的第一場排位賽並試著取得前五名。」

在他即將到來的第350場比賽,Rossi說他比較關注他贏了幾場以及上了幾次頒獎台。

「跑了很多場比賽、很多的時間,我引以為榮,但比賽場數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質,贏幾場和上幾次頒獎台是更重要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