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7日 星期五

Vinales有信心能跑出令人難以置信的比賽


Maverick Vinales預告他已準備好在阿根廷站跑出另一場令人難以置信的比賽。兩週前他在卡達辛苦的奪得開幕站勝利。

 在鎂光燈下VinalesYamaha廠隊有了完美的開始,取得了25分積分。

第二站在Termas de Rio Hondo賽道舉辦,雖然Vinales還沒有用M1騎過這條賽道,他預料M1在這條賽道還是能夠很快。

「我們知道這條賽道但還沒有用Yamaha賽車在這騎過,我們是從零開始,我知道賽車在這很有競爭力,賽道很適合我的騎乘風格,我很有信心,我們的速度會很快。」

「我們不能犯任何錯誤,試著跑在前面並做到最好。希望這次是個正常的周末,我們要努力並以百分百的狀態來跑比賽。我們跑了好幾條賽道,在每條賽道我都很快,所以我希望在這邊也是,並跑出我們最好的成績。我認為我們有機會跑出一場難以置信的比賽,我們會試著做到。」

回到卡達站,Vinales承認比賽剛開始Zarco在摔車前取得領先時真的很驚險。

Johann在比賽剛開始時真的很瘋狂,不過我們也希望能夠在這玩的盡興並給大家一個精彩的演出。」


「我感覺很棒,我在家更加努力的訓練並嘗試更保持專注,更加的融入,試著在能力所及多贏的零點幾秒,你要繼續進步。我們會試著保持在這個水平並維持百分百的狀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