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1日 星期五

Vinales有信心能在德州終結Marquez的連勝紀錄


MotoGP世界錦標賽積分領先者Maverick Vinales有信心能終結Marquez在奧斯汀站尋求五連勝的企圖。

 VinalesYamaha廠隊取得開季二連勝,跑出了生涯夢幻般的開季,他認為他週日可以在COTA賽道取得開季三連勝。

「對我來說這是條很棒的賽道,我在這邊總是很快,而且這邊很適合我的騎乘風格。我們在加速上具有優勢,我認為我們可以在這取得好成績。我們確實能變得很快,但我們必須非常努力,正賽最後十圈十分重要。」

「去年正賽很不幸在最後十圈遇上輪胎問題,所以我們必須在這方面做努力,尤其是我們要跑的非常的精確。我們必須有好的速度,假如我們可以百分百發揮出來,我們可以在這邊爭取勝利。」

Vinales承認Marquez在奧斯汀將會難以擊敗,他正騎在最高頂點,且到目前為止沒有遭遇到太大的挑戰。

「當然在美國取得四連勝令人印象很深刻,但我們知道現在我們有相當高的水準。賽車運作相當良好,假如我們能百分百發揮,我們可以嘗試來取勝。跟去年相比我們的賽車改善了很多,因此我們也很有信心能在這邊取得好成績。」

「當然,卡達跟阿根廷是兩種完全不同類型的賽道,不過我們的賽車在這兩個地方都跑得很快,很有競爭力,無時無刻都在掌控之中。我們會在這邊嘗試將賽車拼到極限,理性的去騎,並為正賽來努力。」

「正賽到了最後十圈會更加困難,尤其後輪在賽事後段會很難控制,我們會努力去解決,我們的目的很明確,我們可以做到的。」

「我們會嘗試去取勝,盡可能得到最多的積分,且不要犯任何的錯誤,這是很重要的。這只是今年賽季的第三場比賽,我們知道我們在歐洲或很有競爭力,我們可以在那邊跑出更多場的出色的比賽。」

「我會更加專注,在闈場上更努力,更努力的訓練,並花所有的時間去思考如何變得更強更快。我知道可以很強。」

Crash.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