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4日 星期一

Pedrosa:我們已邁出重要的一步


Dani Pedrosa對阿根廷站的轉倒做了修正,在COTA賽道取得第三登上今年首座頒獎台。

 隊友Marc MarquezCOTA賽道取得五連勝後,Pedrosa讓兩位Honda廠隊成員都能站在頒獎台上。

Pedrosa賽事初期還能保持領先,和Marquez互有往來,但之後便無法跟上衛冕冠軍,最後落入了Valentino Rossi的進攻範圍,他在最後一圈超越並拉開距離。

「總體來說這是個好的週末,因為我更接近前面。當然仍有地方要改善,總體來說很開心。今天我可以做一個乾淨的起跑,因為通常我都在第三排起跑,很難在起跑找到對的線超越所有的車手。但這次我從第四位起跑,我可以找到一條乾淨的線。」

「我領先了幾圈,真的讓我很吃驚,那時候甚至能騎的更快,但我知道我要保胎,我整個週末都有輪胎壽命的問題,特別是後輪右側。其實今天在比賽中我一直管理著後輪,而很怪的是我把前輪右側毀了,所以很不幸我無法在最後跟在Valentino後面。」

「總體來說我很滿意,這是相當重要的一步,現在我很期待Jerez站,我很喜歡這條賽道。」

Pedrosa承認心裡仍想著阿根廷站的轉倒意外,但他現在能夠更樂觀地進入歐洲主戰場。

「上一站真的令人相當失望,今天也是場艱難的比賽。你一直在想上一站犯的錯誤,為了不要再犯錯你就一直試著騎慢一點,不要這麼快。」

「站上頒獎台是有可能的,而且我們現在更加了解了賽車,我們更加了解了一些改動的地方,希望我們下一站能夠更進一步做的更好。」

Crash.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